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湖北加快建設科技強省
2021-02-22 02:2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吳超群報道:2月20日,湖北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湖北省「加快建設科技強省」有關情況。

 據悉,湖北省委、省政府日前高規格召開了全省科技創新大會,啟動建設首批7個湖北實驗室和以東湖科學城為核心的光谷科技創新大走廊,隆重表彰榮獲2020年度湖北省科學技術獎的一大批科技工作者。

 自國家實驗室建設啟動以來,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爭創國家實驗室、建設湖北實驗室工作。

 目前,科技創新已成為助推區域轉型發展的核心源動力,區域發展步入由單個園區競爭走向廊帶群體競爭的新階段,科創走廊作為科技創新要素及產業集聚的新空間組織方式,成為區域創新競跑的新賽道和引領區域高質量發展的新引擎。

 黃石爭創國家創新型城市

 21日上午,光谷科技創新大走廊黃石功能區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暨科技成果轉化示範產業園項目開工儀式在黃石科技城舉行,項目集中展示黃石市科創項目建設成果,吹響項目攻堅和光谷科技創新大走廊黃石功能區建設的衝鋒號。如今的黃石,正奮力開啟全面建設現代化強市新征程。

 據了解,此次光谷科技創新大走廊黃石功能區集中開工項目共計24個總投資223.04億元,包括科創園區項目6個,創新平台項目7個,高新產業招商項目11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