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劉利群今接任食衛局常秘
2021-02-23 01:5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特區政府宣布食環署署長劉利群今日起出任食物及衛生局常任秘書長,接替將會出任政務主任招聘委員會主席的容偉雄,容偉雄將於5月展開退休前休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說,劉利群為資深政務主任,具備出色領導和管理才能,有信心她能夠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聶德權又讚揚容偉雄過去37年一直盡忠職守,他於疫情期間監督與檢疫相關工作,包括指定檢疫酒店計劃,領導有方。

 據介紹,劉利群1988年加入政務職系後,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她於2008年至2010年出任工業貿易署副署長,及後出任環境局副秘書長,2014年起出任食環署署長。

 容偉雄於1983年加入政府,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他於2010年出任旅遊事務專員,2014年出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旅遊),2018年起出任食衛局常任秘書長(食物)。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