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澳規劃師可在粵服務
2021-02-24 01:0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苑立報道:廣東省自然資源廳日前發布的《關於港澳籍註冊城市規劃專業人士在廣東省執業備案有關事項的通知》顯示,在該省經備案登記的港澳註冊城市規劃師,可在廣東省內提供規劃專業服務。

 根據《通知》,執業備案對象為取得香港註冊專業規劃師、澳門城市規劃師資格的港澳籍專業人士。執業範圍為戰略規劃、概念規劃、城市研究和設計等非法定規劃。

 在從業條件上,來廣東省從事業務的港澳籍專業人士,需取得香港規劃師註冊管理局頒發的香港註冊專業規劃師資格的註冊證書,或澳門土地工務運輸局頒發的澳門城市規劃師資格的註冊證書,且證書處於有效期內,在廣東省內登記備案,並服務於廣東省國土空間規劃編制機構。

 經備案登記的港澳註冊城市規劃師,可在廣東省內提供規劃專業服務,如在執業備案期間發生違法違規行為或在履約和誠信方面存在不良行為的,則取消備案登記。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