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陸叔設計「牛氣沖天」系列陀飛輪腕表
2021-02-24 01:3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踏入牛年,股評家陳永陸(陸叔)即時為市場帶來好消息,宣布與香港鐘表品牌萬希泉第三度合作,再次推出以「牛」為主題的陸叔設計系列-「牛氣沖天」陀飛輪腕表,祝願牛年迎來興旺的牛市!自2015年起,陸叔與萬希泉已合作無間,除了讓陸叔展示其設計天分外,雙方更會藉?合作行善,把腕表的部分收益撥捐慈善機構。是次也不例外,會把善款捐到願望成真基金,幫助病童實現願望,令此合作倍添意義。

 陸叔設計的腕表加入了不少金融市場元素,是次更邀請與他分屬好友的資深理財專家林忠成一同參與設計,帶來更多新意念。表盤以精湛的浮雕工藝,生動地描繪「牛」擊倒「熊」的情形。一匹氣勢磅礡的牛撲在熊之上,牛的前腿更會隨手表的動態前後擺動。牛腳踏源源轉動的「陀飛輪」,代表貨如「輪」轉,百市興旺。熊則狼狽地倒在地上,寓意「牛市」於新一年持續,抑制「熊市」。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