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2021年疫下越南潛力再上升
2021-02-24 01:3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近年中美兩國在政治及經濟上的角力和暗戰持續,加上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因而出現很多不明朗因素;不少大企業和品牌把業務撤離中國,分散生產風險,當中很多都轉投越南。去年越南實際GDP錄得7%增長,雖然去年受疫情影響,但預計全年經濟仍可錄得正增長,屬全球經濟反彈最快的國家之一。

 第一太平戴維斯報告稱,河內2018年甲級寫字樓租金收益率為全球最高,創下8.57%。根據該公司數據顯示,越南河內連續三年在租金收益方面排名第一,而河內和胡志明市是全球收益率最高市場的其中之二,這兩個城市的租金和入住前景都很可觀,並引起了國際投資者的極大興趣,尤其是新加坡、日本和韓國人。可見,越南的全球競爭力引證了一個值得投資的新策略。

 第一家從越南走出香港市場的本地房地產代理公司VHome,其創辦人Luffy認為,越南的全球競爭力,是包括基礎設施、產品和勞動力市場、金融系統、商業和創新活力、宏觀經濟指數等有利優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