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林龍安連任中出會長
2021-02-25 00:3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日前順利完成換屆工作,產生第三十五屆會長、副會長、正副秘書長及常務會董。全國人大代表林龍安連任第三十五屆會長、陳勁連任副會長兼秘書長。

 林龍安:把中出會務推上新台階

 林龍安回顧兩年來的工作時表示,儘管受到黑暴和疫情的嚴重影響,會務工作仍有序開展。會員較大幅度增長、一帶一路商務活動得到開拓、大灣區及多省市的聯動更為密切;「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中出論壇」、「進出口企業大獎」三大品牌活動取得良好成效。在修例風波中,不少會員走上第一線,支持警方依法執法恢復社會秩序;在疫情襲港抗疫物資緊張期間,中出向全體會員、基層社群、學校等贈送了30多萬個口罩及防疫物資,並捐贈100萬元予工聯會用於援助失業人士。林龍安感謝全體會員出錢出力作出的貢獻。

 他表示,新一屆常董會增添一批長期堅持愛國愛港,年富力強的中青年企業家,將更好地傳承中出「服務祖國、服務社會、服務業界」的傳統。他將與大家一起努力,攜手同行,把中出會務推上新台階。

 籲接種疫苗爭取早日通關

 陳勁向會董介紹夏寶龍主任的講話時表示,夏主任對「愛國者治港」作出的深入闡釋,值得共同深入學習理解,回歸祖國的23年走過的路,從血的教訓中更懂得「愛國者治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堅定不移地支持中央落實這政策所採取的一切決定和措施。只有這樣才能推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香港得以長治久安。陳勁表示,目前疫情稍有緩解,但離開放關口、恢復正常往來的要求還有距離,感謝中央政府安排疫苗順利快速供港。商會呼籲大家盡快爭取接種,也期望特區政府盡早與內地商議,讓已接種的市民,用疫苗通行證等方式,兩地均取消隔離,讓分隔逾年的親人、兩地經商投資的人士能盡快自由往返,恢復香港正常的經濟活動。

 新一屆會董會感謝黃定光議員等組成的換屆工作小組的努力,使換屆工作有序進行。決議本屆繼續委任前會長黃定光(立法會議員)、莊成鑫、張學修(全國政協委員)為本屆榮譽會長、會務顧問。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第35屆會董會主要成員包括:會長林龍安,副會長陳勁、黃英豪、貝鈞奇、樓家強、溫幸平、王賜豪、彭楚夫、梁毓雄、朱國基、何志豪,秘書長陳勁(兼)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