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增1500個長者家居照顧名額
2021-02-25 01: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駿強報道:財政預算案亦有篇幅關注關愛共融,提到今年提供額外1500個資助長者家居照顧服務的名額,涉及全年開支約1.5億元。特區政府亦持續增加投放在康復服務的資源,當中到校學前康復服務的名額預計在2022/23學年會達至1萬個。

 財政預算案提出,特區政府將於今年提供額外1500個資助長者家居照顧服務的名額,涉及的全年開支約1.5億元;特區政府亦正在推展66個新項目,於未來數年新增約8800個安老宿位及約2800個資助長者日間護理服務名額。

 向獎券基金注資11億

 特區政府近年大幅增加投放在康復服務的資源,其中到校學前康復服務的名額已於本學年增加1000個至共8000個,預計名額會在2022/23學年增加至1萬個。

 針對「獎券基金」受疫情影響收入大減,陳茂波說:「我會向『獎券基金』注資11億元,確保急需的社福服務處所發展項目(特別是較大型的安老和康復服務設施)可以如期設立,讓相關發展項目的可行性研究及詳細設計不受影響。」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