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碧桂園主席楊國強獲評全國脫貧攻堅先進個人
2021-02-26 00:0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20多年來楊國強和碧桂園集團公益慈善捐贈累計超87億元,助力超49萬人實現脫貧。在2月25日於北京舉行的全國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上,碧桂園集團董事會主席楊國強榮獲「全國脫貧攻堅先進個人」稱號。

 民營企業作為中國經濟的一支重要有生力量,在反貧困的偉大事業中充分發揮決策機制靈活、市場反應靈敏、資源配置高效等優勢,以各種方式積極參與打贏脫貧攻堅戰,為取得脫貧攻堅的偉大勝利作出了突出貢獻。碧桂園集團及其創始人楊國強就是其中的傑出代表。

 20多年來,楊國強和碧桂園集團公益慈善捐贈累計超87億元,助力超49萬人實現脫貧。因在扶貧方面的突出貢獻,楊國強曾多次獲得國家級表彰,2015年榮獲「中國消除貧困獎創新獎」,2016年又榮獲「全國脫貧攻堅獎奉獻獎」,其女兒、碧桂園集團董事會聯席主席楊惠妍也曾在2019年榮獲「全國脫貧攻堅獎奉獻獎」。

 此次獲得國家表彰後,楊國強表示:「感謝黨和政府給予碧桂園機會,讓我們有幸參與脫貧攻堅這項偉大的事業。我和我的企業會繼續參與鄉村振興,盡我們的能力把工作做好。」目前,碧桂園集團已開始將扶貧工作重心向鄉村振興轉變,從產業、人才、文化、生態、組織等方面積極探索民企參與鄉村振興的有效模式,並持續結合集團優勢及各地特色產業,搭建城市與鄉村之間的產銷流通橋樑,讓更多農民分享到產業發展的紅利,讓農村成為安居樂業的美麗家園。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