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甘肅攜手泰國衛生部 促傳統醫藥交流合作
2021-02-27 01:3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寇剛報道:25日,甘肅省衛生健康委與泰國衛生部泰醫和替代醫學司就《關於傳統醫藥研究和發展的合作諒解備忘錄》進行了線上簽約。根據諒解備忘錄,雙方將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模式,攜手促進中泰傳統醫藥的交流合作,全力推進傳統醫藥傳承和可持續發展。

 據悉,此次甘肅省衛生健康委與泰國衛生部成功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將在泰國岐黃中醫中心建設的基礎上,推動雙方更加廣泛、更加深入的合作,進一步提升中醫藥文化和隴藥傳播力、影響力。

 簽約儀式上,泰國衛生部泰醫和替代醫學司司長安龐女士與甘肅省衛生健康委黨組書記楊隴軍分別介紹了當地傳統醫學的發展現狀,並就雙方在傳統醫藥研究和發展方面進行深入合作交換了意見。活動中,泰國卡森姆拉醫院院長皮雅先生與甘肅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院長張志明,代表雙方醫院簽訂了醫療科研合作友好協議,開啟雙方醫療、科研、學術領域的友好合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