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廣東社團總會籲市民積極打疫苗
2021-02-28 00:4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廣東社團總會聯合葵青區民政事務處昨日於葵芳站舉行大型街站活動,呼籲會員和市民積極響應政府號召,盡早預約接種新冠疫苗。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龔俊龍,葵青區民政事務處專員鄭健,總會執行主席吳惠權、黃俊康,全國政協委員、總會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龍子明,全國人大代表、總會常務副主席鄺美雲等出席活動。是次街站活動共派發數千疫苗宣傳單張和兩萬個口罩。

 龔俊龍表示,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一直關注市民的福祉和健康,用心服務社區。他說,今天社團各位首長一起參加街站活動,懇請各位鄉親、市民一起接種新冠疫苗。他呼籲大家「為己為人,齊打疫苗」,以盡快控制疫情,恢復兩地通關,重振香港經濟。

 鄺美雲表示,自己已經接種疫苗,沒有不適的感覺。她認為醫務人員細心負責,手法熟練,值得信任,希望各位市民積極預約疫苗,達致早接種、早預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