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聶德權視察疫苗接種情況
2021-03-01 00:55    香港商报
 

 新冠疫苗接種迎來第一個周日,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昨早9時多就去到九龍灣體育館接種中心,見到踴躍接種的市民排了一條長長的人龍,他立即與中心主任了解情況,和參與醫療機構負責人溝通,希望完善及加快流程,令接種更加暢順。

 內地防疫執行極嚴

 聶德權說,見到星期天多了一家幾口的市民在接種中心出現,70多歲的王伯是其中之一,和太太在兒媳及孫女陪同下,5人齊從油塘過來接種:「我以前在廣州東站經營酒樓,退休後沒有再做。是孫女幫手在網上預約,我們老人家怎會懂!」

 往返內地和香港的跨境貨車司機很高興成為優先接種組別,渴望疫後一切能盡快回復正常。他們向聶德權反映,內地在防疫上執行得極為嚴厲,「有專為我們而設的廁所及等候區,就似受保護動物」。

 此外,聶德權也有關注昨日有長者接種後感心悸不適,在場的醫護人員隨即支援,並為安全起見,立即把長者送院觀察治理。他說,每間接種中心均設醫療支援站,並有醫生及醫護人員在場候命,應對緊急事件。按藥廠建議,市民接種科興疫苗後,須休息觀察30分鐘。市民安排接種時,記得預留充裕時間。政府會持續檢視各疫苗中心接種情況,完善各個程序,讓市民安心。(記者 木子)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徐麒釗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