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羅湖港人子弟學校歡度佳節
2021-03-01 02:22    香港商报
 

 2月26日,農曆辛丑牛年正月十五,深圳市羅湖區港人子弟學校大隊部辦公室門口排起了長龍,學生們人手一份字謎,猜對謎底拿到禮物的同學滿臉洋溢着喜悅。這是學校大隊部組織的元宵節慶祝活動之一。

 學校老師表示,為歡度牛年元宵佳節,老師們精心準備了各具特色和教育意義的主題活動,猜燈謎、知民俗、做手工、送祝福、玩接龍、食元宵,整個校園都沉浸在熱鬧的氛圍中。這場熱烈又別具一格的的元宵喜樂會,讓孩子們從詩詞中的元宵走進了校園裏的元宵。豐富多彩的活動不僅提高了同學們的參與感,更讓他們深切體會到中國傳統節日的魅力,加深了他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理解。(記者:易小婧 蔡劍群)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徐麒釗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