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國產大型客機C919全球首單「落地」東航
2021-03-02 02:15    香港商报
 

 3月1日,東航與中國商飛在上海簽署國產大型客機C919採購合同。首批5架C919引進後,將以上海為主要基地,加密上海至北京大興、廣州、深圳、成都等航線。這標誌着C919正式進入市場運營準備的新階段。

 雙方正在為C919的商業運營做積極準備,包括新機型補充運行合格審定、專業人員培訓及客戶支援保障協議等談判簽署工作,在飛機進出口、航材維修、物流倉儲、新技術應用、航材支援、維修保障、飛機構型優化等領域,雙方將加強合作,確保首批C919高質量運營。

 目前,C919已獲815架訂單,正朝着取證交付的目標向前推進。自2017年C919首飛成功以來,民航管理方、製造方、運營方深度協同、密切合作,為C919適航取證乃至交付運營提供了可靠保障和助推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徐麒釗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