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廣播處長李百全昨履新
2021-03-02 03:26    香港商报
 

 記者馮仁樂報道:原任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李百全,昨日正式履新出任廣播處長,接替提前解約的梁家榮。李百全指,會帶領港台履行《香港電台約章》上的公共目的及使命,確保港台在《約章》下的編輯自主,同時履行編輯責任,以專業精神服務香港市民。

 強調將領港台履行《約章》

 李百全上任廣播處長首天到港台履新。他在會見傳媒時表示,期待在這工作崗位上,聯同港台管理團隊及各位同事,帶領港台履行《香港電台約章》下港台的公共目的及使命。他會確保港台在《約章》下的編輯自主,同時履行編輯責任,以專業精神服務市民,為公眾提供高質素各類資訊和節目。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早前公布了有關港台管治及管理的檢討報告,並提出相關的改善建議。李百全指,會與港台團隊一起仔細研究及跟進有關報告,確保港台擁有作為一個政府部門以及公共廣播機構應有的良好企業管治。他表示,非常重視港台內部人才,會致力於同事的培訓和發展,以便透過既定機制,讓港台人員填補高層職位。他相信員工會同心協力,繼續以不偏不倚的精神工作,履行《約章》、公共目的和使命。

 政務主任經驗助貢獻港台

 沒有傳媒經驗的李百全,被問到如何帶領港台,他指港台身份獨特,既是政府部門,故要跟從政府機制及規矩;同時亦是公共廣播機構。他續說,自己於政務主任職系服務逾30年,在不同部門及政策局亦曾服務過,期望過往的經驗,能夠為港台作出貢獻。他強調,港台並非一人機構,擁有專業團隊,希望可和團隊合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徐麒釗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