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人烏茲別克免簽證延長至10日
2021-03-02 03:51    香港商报
 

 記者周偉立報道:特區政府昨日公布,已接獲烏茲別克斯坦共和國政府的通知,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由即日起前往烏茲別克斯坦旅遊的免簽證入境期限,由最長7天延長至10天。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入境烏茲別克斯坦時持有前往第三國或回程機票,可免簽證前往烏茲別克斯坦旅遊,最長可逗留10天。

 入境事務處發言人表示,烏茲別克斯坦是「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在「一帶一路」倡議下,此免簽證安排會在疫情過後為香港遊客帶來更大的便利,並有助加強兩地在旅遊、文化和經濟方面的聯繫。現時已有共167個國家或地區給予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免簽證或落地簽證待遇。

 發言人續說,因應全球各地的新冠肺炎疫情變化急劇,特區政府於2020年3月17日向所有海外國家或地區發出的紅色外遊警示仍然生效,故強烈呼籲市民應避免所有非必要的外遊計劃。現時,大部分國家或地區亦已對旅客採取不同形式的入境及防疫措施,詳情可留意當地政府的公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徐麒釗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