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十大關注評選投票踴躍 商界年度盛事影響更勝往年
2021-03-03 01:56    香港商报
 

 記者姚一鶴報道:「香港商界最關注的10件大事」評選活動已成本港商界年度盛事,各主要商會社團一路以來鼎力支持,核心成員的身影從不缺席,活動的影響力一年比一年大,今屆更獲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親自致辭打氣。

 商界十大關注揭曉暨頒獎禮昨在香港商報大廈舉行,典禮開始前一個小時,嘉賓已經來到活動現場,簽名、拍照。林鄭月娥發表視頻致辭,對商界10件大事評選高度關注和重視,對評選活動圓滿舉辦表示了祝賀。

 有關活動自2006年首度舉辦,不知不覺今年已經迎來了第14屆。讓人振奮的是,這項評審活動一年比一年辦得更好,影響力也是一年比一年大。今次的舉辦場地與以往有所不同,因為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為了保證在場人員及與會者的安全,所以將場地設在報社六樓的活動室,同時所有到場人員都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應有的社交距離。

 疫情完全沒有影響到現場嘉賓和觀眾的熱情,當主持人宣布10件大事的時候,都獲得了在場人士的熱烈掌聲,尤其是當「香港國安法實施社會由亂向治」及「香港國安法顯威國安處依法拘捕黎智英黃之鋒等人」這兩件大事,整個會場的氣氛達到了頂峰。

 主辦單位收到大量來自香港、內地及其他地方的投票信函和網上投票,足見商界和市民參與的熱情十分之高。根據由本港商界領袖和專家組成的評審團委員的意見,及商界和讀者的投票結果,最終從選中或最接近十大關注評選結果的投票表格中抽出16位獲獎者,包括頭獎1名、二獎2名、三獎3名,優異獎10名;送出名貴禮品的贊助商,分別為萬希泉鐘錶有限公司、嘉盈珠寶有限公司、九龍珀麗酒店以及裕華國產百貨有限公司。

 來到現場領獎的市民也十分開心,認真的聆聽嘉賓的發言,其中一位獲獎的男士更是和家人一起來到現場領獎。上台時,其家人更在台前為他拍照留念。他領獎後說,很開心關注新聞事件的同時,還能獲得額外的獎勵。

 香港商界最關注的10件大事揭曉暨頒獎禮,近幾屆一直由口才了得的香港經貿商會會長李秀恒擔任主持,他昨日在頒獎禮上依舊妙語連珠。他還特意講到與香港商報的一段故仔。他說,得知這個活動今年在香港商報大廈舉行,更一定要到場繼續做主持,除了因為支持商界這一傳統活動,還有一個「秘密」,原來當年是他向香港商報建議購入工廈活化作為報社的總部和辦事處。香港商報於2011年買入現址作為總部,物業價值至今累升數倍。李秀恒的投資眼光確實獨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徐麒釗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