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基長壽執行董事曹眾: 專注發展長壽科學業務
2021-03-03 01:56    香港商报
 

 記者張智榮報道:中基長壽科學集團執行董事曹眾表示,2020年無論是對商界還是港人都是艱難的一年。2021年是國家「十四五」的開局之年,香港以「背靠國家、面向國際」的戰略定位,定能為經濟發展迎來新紀元。

 已簽收購亞洲綜合細胞庫備忘錄

 在「2020香港商界最關注的10件大事」評選頒獎禮上致辭時,曹眾指出,自去年底以來,中基長壽科學集團已公布多項與發展健康產業相關的交易,繼早前收購兩間檢測中心並在美國設立製藥工廠後,最近已就收購亞洲綜合細胞庫簽訂備忘錄。

 她又指出,集團現時專注發展長壽科學業務,而研發腫瘤藥亦在未來發展計劃之內。集團現時在本港設有兩個檢測中心,分別位於九龍灣和銅鑼灣,主要提供預防癌症相關檢測。檢測中心會利用先進科技進行細胞檢測,可做到未來3至6年癌症篩查的效果。

 內地會員佔六至七成

 談到集團的保健品研發業務時,曹眾指出,集團旗下保健品主要透過干預細胞延緩衰老提升身體免疫力,其中保健產品NMN,或者對活化細胞及促進人體免疫系統有顯著功效並有助預防癌症。

 曹眾透露,旗下產品的銷售渠道主要實行會員制,會員涵蓋全球消費者,目前內地會員佔六至七成,看好未來內地保健品消費市場的增長潛力。另外,隨癌症發病率上升,相信癌症藥物研發亦在集團未來發展計劃之內。

 隨人口老化程度加深,以及對健康長壽的渴望,曹眾認為保健品市場相當龐大。不過,她提醒消費者,要對保健消費品有更清晰的認知,避免盲目服用。她又建議,消費者透過檢測了解自己的需要,便可更有針對性及明智地選擇產品。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她建議大家適當運動,均衡飲食,保持自身免疫力,相信預防勝於治療,呼籲勤做檢測並盡早接受疫苗接種。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徐麒釗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