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鍾睒睒成亞洲首富
2021-03-03 02:16    香港商报
 

 胡潤研究院昨日發布《2021胡潤全球富豪榜》顯示,農夫山泉創始人鍾睒睒以5500億元人民幣的財富首度成為中國首富,也是第一位進入全球富豪榜前十的中國企業家,排名第七,並問鼎亞洲首富。分析指,這得益於2020年9月農夫山泉在本港上市。特斯拉的埃隆‧馬斯克財富首次成為世界首富。

 中國富豪榜單中,騰訊創始人馬化騰財富增長70%,以4800億元排名第二。拼多多的黃崢財富漲了三倍,以4500億元超過馬雲排到中國第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徐麒釗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