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特首明經深赴京 列席人大會議開幕
2021-03-03 03:57    香港商报
 

 記者戴合聲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明日(周四)經深圳前往北京,翌日列席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開幕式,並會於星期日經深圳返港,離港期間將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

 人代政協等俱再做檢測

 另外,部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昨日乘車出發往深圳,今日轉乘飛機前往北京出席會議。其中,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團團長馬逢國表示,雖然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已接種疫苗兩次,但在深圳仍會再做檢測,之後才會轉乘飛機前往北京。他續說,暫時未收到通知會議議程有所增減,惟過去一段時間社會都有討論到選舉上的改革,故此即使真的增加這方面的議程,他亦不會感到意外。他不諱言大家已有心理準備,會討論到有關議題。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律師陳曉峰則在社交媒體表示,自己雖然在上周日已進行檢測,不過昨日在深圳都有再進行檢測,並在酒店等待結果。他分享酒店的膳食照片,圖片所見當中包括雞件、魚肉、菜心、水果等,分量適中。他說,支持國家積極推動反食物浪費法,希望大家都會支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徐麒釗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