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烈火焚公屋單位 八旬婦伏屍客廳
2021-03-03 04:12    香港商报
 

 記者區天海報道:秀茂坪邨秀和樓昨午發生奪命火警,一個高層單位突然起火,街坊爭相逃生,消防接報到場開喉灌救約半小時將火救熄,並在單位內發現一具八旬老婦屍體,消防已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

 昨日中午12時38分,秀茂坪邨秀和樓32樓一單位發生火警,街坊發現該單位冒出大量濃煙,更傳出爆炸聲,大驚報警求救。消防員在6分鐘後到場,其間共派出12輛消防車、兩輛救護車和一輛救護電單車,動員54人,開動一條喉和一隊煙帽隊進行灌救,約半小時後將火救熄。

 消防藍田消防局局長李君恆表示,起火位於單位內的睡房,面積5米乘4米,消防須破門入屋,消防員在單位客廳近大門處發現一具女性屍體,現正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起火原因。火警期間,消防協助10街坊疏散,另有30名街坊自行疏散到地下,一名八旬老婦走火警時感不適,在場休息後已無大礙,毋須送院。

 據悉,女死者姓何(81歲),獨居於上址單位,有街坊指何婦習慣將大量雜物囤積屋內,不排除阻礙她逃生,最終葬身火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徐麒釗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