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機場獲 ASQ世界大獎
2021-03-03 04:29    香港商报
 

 記者林麗青報道:國際機場協會(ACI)近日發布2020年度全球機場服務質量(ASQ)項目獲獎名單。深圳機場從40家同量級機場中脫穎而出,與另外8家機場共同獲評全球旅客吞吐量4000萬級以上最佳機場。

 2020年,全球共有348家機場參與ASQ項目評選,該項目是國際機場協會針對旅客服務質量開展的滿意度調查項目,是目前機場運營方所能獲得的最高榮譽。

 另據悉,深圳機場物流綜合信息服務平台近日正式上線,綜合查詢、運單服務、車輛服務等十餘項業務可「一站式」辦理,十餘種單據可「無紙化」傳遞,率先實現國內航司電子運單數據與機場貨站對接。該平台構建起了運單電子化的綠色、高效運作新模式,進一步提升了深圳機場航空物流信息化服務水平。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徐麒釗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