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南沙全域開放智能網聯車測試道路
2021-03-03 04:33    香港商报
 

 記者李苑立報道:記者2日從廣州南沙區獲悉,該區與廣州小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智城(廣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共同簽訂三方框架合作協議,計劃在南沙區全域開放智能網聯汽車測試道路,以共同推動自動駕駛車端感知與「城市大腦」融合應用。

 根據協議,南沙區政府將支持建設高級別自動駕駛的5G示範路段、車端感知系統,通過「城市大腦」平台匯聚小馬智行、中科智城採集的車、路、人等相關數據,打造智能的車、智慧的路。

 南沙區將繼續推進智能網聯汽車道路測試先行試點區建設,全域開放智能網聯汽車測試道路,根據企業的研發測試需求,劃定區內所有雙向兩車道及以上路段、經特定許可的部分單行混行道路及無交通標誌、標線道路作為測試道路,並在慶盛區塊建設佔地約475畝的國家級自動駕駛測試基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徐麒釗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