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代抵京:配合檢疫準備上會
2021-03-04 00:4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煒強報道:今天的首都北京將進入全國兩會時間。昨早,一眾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從深圳出發,並於當天中午抵達北京,之後入住酒店。今次因為疫情原因,酒店在兩會期間將實施封閉管理。

 據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曉峰昨早提供的相片顯示,他與另兩位人大代表陳智思及廖長江在登機前合影,並附上說明表示「上機了!」及後,下午1時,他們乘坐的國航客機順利抵達北京,陳曉峰又上載了幾張停機坪上的相片,並表示:「抵達北京,天氣有點冷,但感覺很舒服!」

 抵達下榻的北京飯店後,港代們還需再進行一次新冠病毒測試。陳曉峰表示,大家對數天內三輪病毒測試、短暫隔離及「閉環式」安排都全程配合。他表示,對國家上下一心抗疫取得的好成績及「十三五」規劃目標超額完成倍感欣慰,亦期待未來幾天的「兩會」可以一起營造美好,有更多好消息亦將與大家分享。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譚志源給記者發來他在機艙內的自拍照,並表示:「乘搭久別重逢的航機,來到熟識的北京及北京飯店,嚴格遵從防疫措施,以戰戰兢兢的心情和克盡己任的態度,準備出席全國人大會議。」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鄺美雲則在社交平台上載周二抵達深圳並接受檢測的相片。她說:「為全國兩會做好準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刁瑾玲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