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官員議員齊籲市民積極接種
2021-03-23 00: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葉珮如報道:多名司局長、行會成員及立法會議員昨接種第二劑科興疫苗。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早打疫苗一定比遲打好,打疫苗一定與不打疫苗有分別。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呼籲巿民為自己、家人及朋友早日接種疫苗,期望香港能達致群體免疫。

 冀達致群體免疫便利通關

 聶德權於社交網站表示,自己接種第二劑疫苗才驚覺原來過了28日,這是非常充實和充滿挑戰的28日,隨着疫苗接種計劃展開,接下來要提高接種率和速度,讓香港早日回復正常生活,各行各業才會回復正常,大家亦可以外遊。

 梁君彥表示,議員今次身體力行告知巿民接種疫苗安全,期望能夠達致群體免疫,這是香港擺脫疫症的第一步。他呼籲巿民為自己、家人及朋友早日接種疫苗,藉此可開放許多社交距離限制,甚至提供通關便利。

 多位議員則在現場拍照或直播接種過程,在社交網站向市民解說接種疫苗的安全性和重要性。議員陳恒鑌和鄭泳舜,聶德權及食衛局局長陳肇始等,齊齊向市民呼籲「打針要快,大家一起努力。」

 一向害怕打針的議員麥美娟今次較為淡定,議員何俊賢接種後安慰她說,「阿娟!無事!」而她完成接種後,陳肇始亦上前擁抱。麥議員強調,接種疫苗是達致群體免疫最直接的方法,亦是遏制疫情的重要一步,希望市民接種後可有條件放寬防疫措施,甚至可免檢疫通關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