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韓正:中國開放大門只會越開越大
2021-03-23 03:1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如圖)21日出席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21年年會開幕式時指出,中國開放的大門不會關閉,只會越開越大。我們將繼續同各國加強宏觀政策協調,維護全球產業鏈供應鏈順暢穩定,推動世界經濟早日走出危機陰影。繼續推進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深化與沿線國家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繼續優化貿易和投資環境,增加優質產品和服務進口,進一步縮減外資准入負面清單,維護外資企業合法權益,持續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繼續積極參與國際抗疫合作,合力應對這場突發重大公共衛生事件,推動構建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中國將把科技自立自強作為國家發展的戰略支撐,也將以更加開放的思維和舉措推進國際科技交流合作。

韓正指出,中國要建設的現代化,是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現代化,必須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低碳的高質量發展道路。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儘管是一場硬仗,但中國一定會踐行承諾,採取有力舉措,優化產業結構和能源結構,深化能源和相關領域改革,轉變用能方式,提升生態碳匯能力,確保如期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