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澳門日迎3.2萬旅客 創疫情以來紀錄
2021-03-28 00:32    香港商报
 

 澳門旅遊局昨日公布,澳門3月26日單日錄得32647人次旅客入境,創下去年疫情以來最高的單日訪澳旅客人次紀錄。

 澳門旅遊局表示,近日訪澳旅客人次有所回升,在剛過去的一周(3月20日至3月26日),澳門共錄得189843人次旅客入境,日均旅客達27120人次,較春節黃金周的12947人次上升109.5%,也較2月的日均15254人次增加77.8%,為自去年疫情發生以來錄得最多旅客人次的一周。翻查香港入境處數字,本港同期的旅客入境人次僅錄得約1萬名旅客,當中海外及內地旅客僅佔約9%,或970名旅客,是澳門的0.54%。

 旅遊局表示,從數據可見,近期訪澳旅客量呈逐漸上升趨勢,旅遊區人流增加。因應內地與澳門疫情持續穩定,目前所有內地入境澳門人士無須隔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