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滴滴啟動造車 未來即將上市
2021-04-07 02:3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據內地財經公眾號消息,滴滴開始啟動造車項目,負責人是滴滴副總裁、小桔車服總經理楊峻。楊峻也是滴滴與比亞迪聯名發布的定製網約車D1的首席產品官,目前團隊已經開始從車廠挖人。

另據澎湃新聞報道,美國時間4月5日,即將與PSAC完成合併交易並以股票代碼「FFIE」在納斯達克交易的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來,簡稱FF)正式向美國證監會提交S4上市文件。作為美國證監會企業掛牌上市流程中最重要法律登記文件,S4文件的提交標誌FF預計二季度登陸納斯達克進入倒計時,上市交易流程或將在5月份之內完成。

S4文件顯示,FF預計在2022年交付首批量產電動車,並預計在2025年累計交付超45萬輛。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s (PSAC)的董事會高度認可FF的公司願景、管理團隊、高端技術以及FF擁有的超800項智能電動車專利。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