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東鐵旺角東至紅磡18日再停駛
2021-04-08 03: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為配合港鐵東鐵線過海段的關鍵工程,以便將現有東鐵線延伸至紅磡站新路段及香港島,港鐵需於10個指定星期日暫停來往旺角東站至紅磡站之間的列車服務,而最新一次暫停服務的日子為本月18日(周日)。港鐵昨日呼籲,需要來往旺角東站及紅磡站的乘客預早規劃行程,及優先使用港鐵替代路線,讓行程更順暢。

港鐵表示,感謝乘客於首兩次暫停服務期間的合作和包容,鼓勵乘客於本月18日繼續優先改用荃灣線、觀塘線或西鐵線,往來紅磡站及東鐵線沿途各站。乘客可利用MTR Mobile預早尋找港鐵替代路線,港鐵當日亦會安排免費接駁巴士來回行走紅磡站及九龍塘站,由於運載能力遠低於鐵路,其運作效率亦受制於路面情況,預計車程需時較長,呼籲乘客留意。

屆時港鐵會加派職員協助乘客,而東鐵線及其他相關鐵路線的主要車站及轉乘站,均會張貼顯眼的告示,提示乘客相關的服務調整。港鐵會密切監察情況,適時作出車務調配及安排,盡力便利乘客出行。當日亦會有特別票務安排,乘客如有票務查詢,可前往客務中心尋求職員協助。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