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沙嶺殯葬城項目叫停機會小
2021-04-09 02:04    香港商报
 

  沙嶺殯葬城項目叫停機會小

 【香港商報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答問會上,民建聯議員陳克勤關注到,特區政府把不少厭惡性設施放在北區,但北區日後將成為粵港澳大灣區中心,當中「沙嶺殯葬城」項目更惹深圳及北區巿民極度不滿。對此,林鄭月娥回應指殯葬城項目規劃已逾10年,強調「叫停項目影響好大」。

 林鄭表示,明白社會近日關注有關議題,惟使用土地有歷史因素,北區過去屬於邊境地帶。她又指,該項目已規劃10年以上,並非全新項目,強調政府不是故意將殯葬城放在北區。

 林鄭指,雖然香港實行「一國兩制」,但亦應考量與大灣區的協同效應。近年,政府政策局及部門的工作都有從內地角度思考,行政會議文件亦提及與內地關係問題,但由於涉及歷史因素,香港過去一直跟隨西方標準,故恐怕需要過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