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阿里:誠懇接受 堅決服從
2021-04-11 01:15    香港商报
 

  阿里:誠懇接受 堅決服從

 【香港商報訊】對於市監局責令阿里巴巴整改,阿里巴巴旗下企業新聞網站阿里足跡昨日發文,以「致客戶和公眾的一封信」為題,對市監局判罰決定表示「誠懇接受、堅決服從」,未來將推出一系列措施降低平台經營門檻,並形容今天為「阿里巴巴集團發展歷程中至關重要的一天」。阿里巴巴表示,將於下周一上午8時召開分析師電話會議討論行政處罰決定。

 阿里巴巴發文稱,市監局是次處罰是對集團的「警醒」和「鞭策」,有助規範行業發展、維護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內文回顧阿里巴巴發展,指淘寶、天貓等平台模式在過去20多年得益於國家經濟發展,以及管理部門對創新的支持和包容。

 在此背景下,阿里巴巴指,集團已認識到平台企業在國內經濟社會發展中的責任,並表示「只有永不停步順應時代和國家發展、永不停步傾聽、了解、服務好成千上萬的商家和消費者,永不停步地追尋技術創新,才是我們的生存之本」。

 ●將推降平台經營門檻成本措施

 阿里巴巴形容,今天為「集團發展歷程中至關重要的一天」,集團將以此為新的起點,並視政府的監管、社會各界批評為集團一路成長的關鍵。展望未來,阿里巴巴指,集團未來將繼續出台一系列降平台經營門檻、減低平台經營成本的措施。

 阿里巴巴董事局張勇亦向員工發內部信,指接下來一段時間內,公司和我們每個人,都會因此受到很多社會的關注,客戶、家人、朋友的關心,也會聽到很多批評和建議,讓我們一起坦誠面對、共同渡過。「阿里這個組織,在過去21年裏,每次遇到挫折和挑戰,都會反思並改變自己。正因為有這樣的自我修復和進化能力,我們才能在快速變化的市場中求得生存並不斷發展。今天我們所面臨的各種挑戰和變化、新生事物以及創新機遇,都是前所未有的。我們大家一起,相信未來,調整自己,攜手再出發。回歸初心,始終做一家客戶第一、為社會不斷創造長期價值的好公司。」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