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在粵港人今起可在深圳打針
2021-04-13 01:0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麗青報道:深圳市衛健委昨晚發布通知,根據知情、自願、自費、風險自擔原則,自4月13日起,深圳市啟動在粵港澳同胞適齡人群及外籍人士適齡人群接種國產新冠病毒疫苗工作。

 通知指,在廣東省內年齡18至59周歲,及部分60周歲以上因特殊原因須接種、且身體基礎狀況較好的港澳同胞和外籍人士可自願接種,符合條件者可免費接種。

 目前,深圳使用的是國產新冠病毒滅活疫苗,全程須接種兩劑。接種費用方面,在粵港澳同胞憑內地公安部門製發的港澳居民居住證或內地醫保參保憑證,免費接種疫苗。在粵各類學校工作和學習的港澳師生,參加所在學校組織的免費接種疫苗。不符合以上免費接種條件的港澳同胞自費接種,費用為100元/劑次。參加接種的港澳同胞接種保障政策和措施與深圳居民一視同仁、同等對待。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