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IMA管理會計(西南)國際交流中心揭牌
2021-04-13 05:3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付莉莉報道:近日,由四川天府新區管理委員會與美國管理會計師協會(IMA)共同舉辦的 「擁抱變革,馭勢前行——2021天府金融英才高峰論壇暨IMA管理會計實踐峰會」在成都舉行。以「擁抱變革、馭勢前行」為主題,本次峰會緊扣時代發展脈搏,正當其時。

 論壇匯聚眾多知名企業的財務領袖、精英,以及國內極負盛名的高等院校專家學者和金融高端人才,共同探討高端人才驅動的區域經濟發展、提升企業管理的新路徑和新思維。

 當天現場,四川天府新區管理委員會與IMA美國管理會計師協會聯合簽署了關於IMA管理會計(西南)國際交流中心項目的合作協議,並舉行了隆重的揭牌儀式。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