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蓉高新區赴深招商
2021-04-17 00:5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代勤報道:4月15日,成都高新區在深圳舉行成都新型顯示產業供應鏈專題推介會,進一步推進新型顯示產業強鏈補鏈穩鏈招商。

  成都市新型顯示產業經過多年發展沉澱,呈現成鏈發展、集群發展的良好態勢,特別是顯示面板製造方面已初具優勢。「作為成都電子信息產業主陣地,2020年成都高新區新型顯示產業重點企業產值達到322億元,同比增長11.8%,成為全國重要的新型顯示及中小尺寸面板生產基地。在以京東方、天馬、維信諾等龍頭企業的帶動下,聚集了產業上下游企業50餘家,形成了較完整的顯示產業鏈。」推介會現場,成都高新區電子信息產業局副局長葉昊宇介紹了該區新型顯示產業發展、投資環境與功能區建設情況。

  記者了解到,成都高新區已相繼建成京東方國內首條、全球第二條已量產的第6代柔性AMOLED生產線,出光興產全球第三個、國內首個OLED發光材料製造基地,路維光電國內首條G11代掩膜版產品生產線等,在AMOLED柔性顯示、無屏顯示等細分領域處於全球行業領先地位,也是中國柔性顯示的主要研發生產基地。

  成都高新區電子信息產業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圍繞OLED主攻方向,聚焦OLED顯示研發、製造和終端應用,打造全球產業最集中、技術最領先的OLED產業基地,同時拓展多元顯示領域,豐富顯示技術譜系,形成以OLED為主,TFT-LCD、Micro-LED、激光顯示等顯示技術百花齊放的產業生態,加速打造國際一流新型顯示產業高地,為成都高新區建設世界一流高科技園區提供強勁支撐。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