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會德豐地產奪港島南岸第六期項目
2021-04-17 01: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碧微報道:港鐵(066)黃竹坑站上蓋「港島南岸」第六期物業發展項目昨公布招標結果,會德豐地產投得該項目。

  項目共獲6份標書,除中標的會德豐地產外,還包括獨資入標的長實(1113)、恒地(012)、嘉華(173)、新地(016),而信和置業(083)則與嘉里建設(683)合作投標。

  會德豐地產主席梁志堅表示,配合「躍動港島南」計劃,相信該區是未來非常矚目的大型發展,潛力優厚,集團十分看好區內前景。會德豐物業發展高級經理何偉錦曾表示,集團獨資入標,主要看好項目地理位置。近期港府指有機會重推一手物業空置稅,出價有考慮政府或重推一手樓空置稅。

  項目落成後料每呎可賣3萬元

  中原測量師行執行董事張競達表示,港島南岸一至六期分別由6組財團奪得,日後各自有不同的推盤及銷售策略。今次港島南岸第六期每呎補地價比前期低,市傳項目的補地價金額近49.5億元,屬於港島南岸第三低,令發展商更容易計價。他指出,由於港島區新盤供應少,加上近期市況回暖,樓市氣氛熾熱,發展商對項目信心十足,態度積極。港島南岸第六期位置最近港鐵黃竹坑站,位置上較其他期數更具有優勢,項目的周邊為住宅物業、政府及社區設施,鄰近配套齊全。張競達料項目落成後以中型單位為主,每呎可賣約3萬元。

  「港島南岸」第六期物業發展項目處於地段的東北面,其住宅樓面面積上限為46800平方米,提供不多於750個住宅單位,預計日後落成單位平均面積約670平方呎。該項目市場估值介乎81億至95.7億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