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3月破產呈請反彈至779宗
2021-04-17 01: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鄺偉軒報道:據破產管理署數據顯示,上月提交破產呈請書多達779宗,按月急升43.9%;累計今年首3個月,提交的破產呈請書有1986宗,按年升約30%。

  首3月有136宗升76.6%

  提交破產呈請書宗數去年5月份一度急升至2079宗,其後反覆回落,至今年2月份曾低見541宗,及至上月再回升。至於上月提交強制清盤呈請有44宗,按月增加6宗,按年計則升25.7%。累計首3個月有136宗,按年升近76.6%。

  至於每周破產及強制清盤聆訊的宗數,今年3月份錄得15宗,較2月份的9宗增加6宗;累計今年首3個月,錄得32宗聆訊,較去年同期的7宗,急增3.57倍。

  破產管理署表示,司法機構去年3月及4月實施特別上班安排,導致期間提交的呈請書數目、頒布的破產令及清盤令數字有所波動,相關數據因而受到影響,司法機構已於去年5月起恢復正常服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