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I.T私有化獲通過 本月底退市
2021-04-17 01:2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鄺偉軒報道:I.T(999)獲其創辦人沈嘉偉及私募基金CVC成功私有化,將於本月底結束逾16年上市地位。I.T公布,有關私有化方案,昨日獲得99.99189%、即246774879股贊成,僅20015股或0.00811%反對。I.T下周二(20日)為最後交易日,本月30日撤銷上市。

  I.T昨日舉行計劃會議及特別股東大會,表決私有化議案,沈嘉偉也有出席。沈嘉偉昨日沒有評論是次私有化計劃,僅表示「多謝大家支持」。

  沈嘉偉在新公司持股50.65%

  據I.T早前公布的私有化方案,若獲得通過,沈嘉偉及CVC將另外成立一家新公司,沈嘉偉在新公司的持股比例為50.65%,CVC的持股比例為49.35%。

  I.T的前身為GreenPeace,早於1988年為沈嘉偉成立,其妻為息影女星邱淑貞。I.T於2005年3月4日上市,目前旗下品牌包括I.T、double-park、FIVECM及KURTGEIGER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