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皖首個商務區商會合肥蜀山成立
2021-04-26 00:1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天鵝湖商務區商會成立大會暨2020年度表彰大會日前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舉行。平安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合肥興泰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安徽置地投資(合肥)有限公司等71家優秀企業集聚一堂,共同見證這一時刻。以「金融+文化」雙元驅動發展的天鵝湖商務區,打開了嶄新的現代服務業產業大格局。

 成立大會上,舉行了揭牌及授牌儀式,天鵝湖商務區商會與杭州市上城區中央商務區商會進行戰略合作簽約。這兩家商會未來將繼續加強深層互動、信息共享、交流合作,促進商務區資源互通、優勢疊加,發揮出「1+1>2」的效果。

 天鵝湖商務區作為「合肥客廳」,坐擁「一湖兩河」城市景觀水系、超百萬平米休閒綠地公園及省博物館、市奧體中心、合肥大劇院等11處公建,是全市乃至全省現代服務業集聚高地,目前集聚了約2萬家企業。蜀山區歷來重視優化營商環境工作,2020年蜀山區以全省得分第一入選2020全國營商環境百強區。成立天鵝湖商務區商會,就是為了更好地加強企業互通互聯,讓企業在蜀山得到更大發展。 許貞 陳磊 季雲岡 柏永

 合肥經開區綜保區推功能創新

 【又訊】記者日前從合肥經開區綜保區獲悉,截至目前,聯寶科技在合肥經開區已建成2大園區(綜保區、雲海工業園)、7大廠區,年產能高達3500萬台/套。聯寶科技逆勢騰飛是合肥經開區綜保區創新外發加工、區外保稅倉儲等監管模式。作為合肥市開放平台主陣地、安徽自貿區合肥片區核心區域,合肥經開區綜保區搶抓機遇,推進五大政策功能創新,不斷向經濟高質量發展邁進。

 運用智能化監管手段,創新監管模式,簡化業務流程,實行數據自動對比、卡口自動核放,秒放行,是合肥經開區綜保區創新管理,提升便利化水準的又一舉措。截至目前,該模式已放行進出區車輛40萬次,節省路程數千公里。 顧蕾 李長龍 柏永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