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簡訊
2021-04-26 00:19    香港商报
 

 甘魯簽「十四五」東西部 協作框架協議

 【香港商報訊】記者寇剛報道:山東與甘肅兩省近日在甘肅省蘭州市舉行東西部協作聯席會議,簽訂了「十四五」東西部協作框架協議;濟南市與臨夏州,青島市與隴南市、定西市分別簽訂了「十四五」東西部協作行動方案。

 「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重大戰略的實施,為兩省合作發展帶來了新的機遇。」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在山東省·甘肅省東西部協作聯席會議上表示,深化兩省交流合作,在農業產業、文化旅遊、對外開放等方面密切協作,拓展合作空間,激發合作潛力。

 甘肅省委書記尹弘對山東長期以來給予甘肅的大力支持和無私援助表示感謝。尹弘冀兩省以中央調整結對關係為新起點,樹立「以協作促發展」的鮮明導向,把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擺在優先位置,更好對接各自優勢和需要,?眼長遠加強整體謀劃,探索形成更多經濟協作模式,在能源開發、產業合作、特色農業發展、消費幫扶、勞務協作、人才交流、黃河流域生態治理與保護等領域深化務實合作,努力譜寫區域協同發展的嶄新篇章。

 「紅土情深·嘉遊贛」 在廣州推介招商

 【香港商報訊】由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贛州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紅土情深·嘉遊贛」系列推廣活動(廣州)暨2021江西贛州旅遊推廣及項目招商會日前在廣州舉行。據悉,本次推介會現場直播觀看破1206萬人,會上贛州文旅項目簽約資金達142.5億元。

 據悉,本次推介會以介紹「嘉遊贛」文旅電子護照以及「嘉遊贛·有好禮」和2021「全國學子嘉遊贛」等活動為開篇,介紹了贛州「初心路」「客家情」「陽明遊」等文化旅遊路線產品。 郭美勤 黃凌媛

 成都60億打造西南智慧醫療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代勤報道:成都京東方醫院昨日正式開診。該醫院是由京東方斥資60億元打造的智慧醫院,將打造成西南智慧醫療創新典範。

 成都京東方醫院坐落於成都天府國際生物城,佔地354畝,總床位2000張,建築面積38.5萬平方米。

 據悉,天府國際醫療中心核心區約1平方公里,產業協同區約15平方公里。核心區按照「1+1+X」打造國際一流醫療平台,布局國際化、多元化、特色化的醫療機構。核心區內,華西國際腫瘤治療中心項目已於2020年9月啟動建設,目前項目展示中心已基本呈現;產業協同區除成都京東方醫院外,四川省兒童醫學中心將於2021年底完成主體建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