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基「328齊出發Get Moving」線上步行共籌20萬
2021-05-10 03:1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港基)多年來心繫社區,一直熱心籌辦及參與慈善活動;雖受疫情影響,亦無礙港基員工的善心。今年港基首次舉辦「3?28齊出發Get Moving」線上慈善步行籌款活動,實踐以運動行善,同時鼓勵員工抗疫時不忘注意保持健康。是次活動得到員工踴躍支持,逾200名員工身體力行參與線上步行,於活動期內總步數達到超過700萬步;而母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趙國雄亦透過愛心捐款鼎力支持活動,令是次活動合共籌得20萬元善款,並全數撥捐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以支持本地兒童及家庭服務。

「3?28齊出發Get Moving」線上慈善步行籌款活動參加員工須於3月28日至4月6日期間最少完成10,000步,形式不限,並邀請親友透過網上捐款支持。為配合是次活動,港基於今年首季舉辦以「健康生活每一天」為題的關愛員工活動,管理層於探訪前線員工的同時,帶領員工做手部及伸展運動,鼓勵他們多做運動,一同展現活力,分享快樂。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