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仁愛堂即時撥款助寶達邨大火案解燃眉之急
2021-05-10 03:1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秀茂坪寶達邨上月中發生奪命火警,達喜樓5樓一單位因客廳電動按摩椅的鋰電池過熱引發火警,導致三代同堂的六口之家4人死亡,2人受傷。仁愛堂董事局即時決議,透過仁愛堂「仁間有愛」支援計劃,即時撥款港幣五萬元予以援助,盼為受災家庭提供到最即時的緊急經濟援助,以解燃眉之急。仁愛堂第四十二屆董事局對火災事件非常關注,陳承邦主席對事件深表哀痛,冀望善款能及時幫助個案家庭,並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災禍無情,仁間有愛,仁愛堂「仁間有愛」支援計劃於2009年成立,分為「應急錢援助」及「支援服務」兩部分。應急錢援助為本港受意外或災禍影響的家庭提供即時的經濟援助,計劃已經為超過140個不幸家庭伸出援手;支援服務為弱勢社群提供現金與物資援助,以改善生活質素,至今已服務超過1760個家庭,累積資助金額超過港幣485萬元。

仁愛堂為本港六大慈善機構之一,自30年代開始建立中醫診所,贈醫施藥,展開救貧賑災的工作。為配合社會的發展及需要,本堂於1977年註冊為非牟利慈善團體,以「匡老扶幼、興學育才、助弱保康、關社睦鄰」為宗旨,為巿民提供社會福利、醫療、教育、康體、環保及社會企業等服務。現有服務單位接近170個,遍布港九新界。

白鍋具組可在電磁爐、煤氣爐、焗爐上使用,20 個電子印花加898元換購。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