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瀋撫示範區總部效應凸顯
2021-05-11 00:0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從瀋撫示範區獲悉,因區域、產業、政策、服務等多方面的綜合助力,截至目前,瀋撫示範區摘牌的23個總部項目已開工11個,同時還有3D打印大廈、方米總部、視訊總部大廈等8個項目的總部項目正在洽談推進中,瀋撫示範區的總部效應正得以顯現。這些項目中,南方省份的投資項目佔了60%,「南資北上」投資勢頭看好。

 據悉,「紅色江西」大廈項目近日在瀋撫示範區奠基。這個由遼寧贛商總部發展有限公司投資的項目,總投資約2.5億元,計劃於2022年7月投入使用,預計有近300家贛商企業聚集於此。遼寧贛商總部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涂濤表示,項目建成後,近20萬在遼贛商就有了真正意義上的「家」。

 眾多商會落地示範區並開建

 據介紹,去年開始,瀋撫示範區加快了推進總部經濟發展的節奏,先後簽約一大批總部基地項目,福建商會總部、廣東商會總部、浙江商會總部、重慶商會總部,還有湖北、廣西、山東、河北省等商會紛紛落地瀋撫示範區並開工建設。福建商會總部開工建設,項目投資2億元,集公寓、寫字間、商場為一體,聚集閩商在遼的企業在瀋撫示範區抱團發展;重慶商會渝商總部開工建設,項目總建築面積4.3萬平方米,預計入駐企業200家;山東商會總部開工建設,項目總投資1.2億,建築面積3.1萬平方米,集公寓、寫字間、商業辦公於一體,項目建成後,將有100多家魯商入駐瀋撫示範區。

 遼寧省重慶商會劉福乾會長說,眾多商會青睞瀋撫示範區,看重的是瀋撫示範區作為國家級改革創新示範區蘊含着的巨大發展潛力,看重的是瀋撫示範區活力十足的體制機制創新,看中的是為投資者打造的一流營商環境和對優質項目的全生命周期服務。

 瀋撫示範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楊曄表示,總部經濟的快速發展,是擴大瀋撫示範區對外開放和合作交流的有效途徑,是東北和遼寧振興的「助推器」。瀋撫示範區將抓住機遇,給全國各地來瀋撫示範區的投資商提供最好的平台,最優質的服務,幫他們筑起一個溫馨和諧的大家庭,發揮政企攜手優勢,讓總部經濟助推瀋撫示範區更快發展。(王藝橋  兵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