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晉陽湖峰會太原開幕
2021-05-13 00: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玉蘭報道:5月11日,晉陽湖第二屆集成電路和軟件業峰會在山西太原舉辦,吸引了行業龍頭齊聚山西,推進了重大項目建設。

 山西省委書記樓陽生在致辭中表示,大力發展集成電路和軟件產業,既是推動高質量轉型發展的戰略抉擇,也是服務國家戰略、盡山西責任、作山西貢獻的重大舉措。

 樓陽生強調,山西已大踏步邁上高質量轉型發展的快車道。真誠希望海內外優秀企業、優秀企業家和科學家落戶山西、扎根山西,在三晉大地上攜手合作、共贏發展,共創美好未來。舉辦晉陽湖集成電路和軟件業峰會是戰略之策,我們努力把峰會辦成新一代信息產業新理念新技術新成果的展示平台、政產學研用深度對接的橋樑紐帶、部省聯合主辦的全國性產業合作的權威盛會。

 峰會期間,舉行了合作項目簽約儀式,發布了多項新產品新技術重要成果。林武與國家工業信息安全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蔣艷、中國電子信息產業發展研究院院長張立為山西信創產業園、山西大數據產業園、山西省新基建創新聯盟、華為(太原)軟件學院、山西省工業互聯網創新中心、大數據分析與應用技術國家工程實驗室山西數字創新中心、山西信息技術應用創新行業解決方案(龍芯)中心等機構集體揭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