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內地港人·百人百事》啟動海選徵集
2021-05-13 00:1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敖雷報道:由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和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倡議,中國香港(地區)商會策劃出品的文化紀實類短視頻創作和推廣計劃——《內地港人·百人百事》入選文旅部2021年度「內地與港澳文化和旅遊交流重點項目」。製作團隊戮力發掘更多香港同胞在內地的精彩故事,並將其搬上銀幕,希望通過系列短片讓更香港年輕人多元化地了解祖國內地,預計將在7月起與觀眾見面。

 在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會長蕭惠君組織下,《內地港人·百人百事》系列短片製作團隊包括在內地工作生活多年、並在商會任職的總監製梁家僖和總製片李易臻,以及內地導演米克和市場總監周維德組成的主創團隊。

 作為第一集受訪的人物,出生於2002年的香港青年、正在清華大學就讀的李澤森向傳媒表示,希望香港的年輕人能看到內地的真實發展。

 主創團隊透露,希望紀實性展現在內地的香港人在不同領域的工作生活、社會貢獻,感興趣的在內地港人可通過中國香港(地區)商會「HKCCC1」微信公眾號了解《內地港人·百人百事》報名海選詳情。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