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江蘇力挺港企 在蘇發展壯大
2021-05-13 00:1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杜林報道:日前,江蘇省省長吳政隆在會見香港新華集團董事會主席蔡冠深一行時表示,江蘇省將繼續用好蘇港合作機制,堅持國家需要、香港所長、江蘇所有,營造一流營商環境,全力支持包括新華集團在內的香港企業在江蘇發展壯大,共同為促進香港長治久安、穩定繁榮作出更大貢獻。

 會見時,吳政隆對新華集團長期以來為江蘇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表示,江蘇將繼續全面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着力推動高質量發展。他希望雙方在現有的成熟的蘇港合作機制下,在雙循環的新形勢下,進一步增強蘇港兩地合作潛能,江蘇香港中心項目能夠充分集中蘇港各自優勢,進一步為兩地發展帶來新動能。

 蔡冠深在會見中則表示,近期香港特區政府正在謀劃結合「十四五」規劃,全方位融入內地,融入長三角一體化是目前集團發展重點,江蘇尤為重要。蔡冠深着重介紹了江蘇香港中心、長三角中法中心以及與日韓合作項目推進情況,也表示將繼續加大投資力度,把更多優質項目落戶到江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