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維珍銀河完成首次載人飛行
2021-05-24 01:17    香港商报
 

  維珍銀河完成首次載人飛行

 【香港商報訊】當地時間22日,美國維珍銀河公司完成首次載人太空飛行任務。載有8名飛行員及乘客的太空船在新墨西哥州太空港成功發射,並進入太空軌道飛行一段短時間後安全返回地面(圖)。創辦維珍銀河的英國富豪布蘭森表示,今次經驗非常接近實現已開發15年的太空旅行計劃。

 今次是維珍銀河完成的第3次太空飛行,而上一次飛行要回溯到兩年半之前,當時太空船首次飛到接近太空邊緣。維珍銀河表示,會至少再進行兩次載人升空,布蘭森也會親身試飛,預料最快明年就可啟動太空旅行計劃。維珍銀河至今已售出逾600張太空船機票,每張收費20萬至25萬美元(約合155萬至194萬港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