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股密碼】現時買入壹傳媒不明智
2021-06-04 00:16    香港商报
 

 論到這一年來最波動、令人輸得最慘的股票,莫過於壹傳媒(282)。

 這公司的大股東由於牽涉到政治上和刑事上的犯罪,因而被多次檢控,現在已身處獄中,並且尚有多宗刑事官司在身,等待審訊。每次有這公司的新聞傳出來,都引來股價大幅波動,最後必然以暴跌收場,散戶輸得慘。

 這次,壹傳媒在5月17日停牌,上周四復牌,開市後開了一秒高位,之後直線下插,我有女性朋友買了,輸了1萬元後,沽出止蝕。

 日前傳出,由於它的大股東被凍結股份,因而可能有心人收集股份,以控制該公司,其股票又炒了一次。照我的看法,公司可能最終結果,是被政府沒收,重整公司後,再沽出股票,現時買入,明顯不是聰明的投資。

 資深投資人、合眾會會長  周顯

 (逢周五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