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外展接種單日370人破紀錄
2021-06-09 00: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唐信恒報道: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外展服務正如火如荼展開。昨日,外展隊來到位於中環的羅兵咸永道辦事處,為該國際專業服務企業超過370名職員接種復星疫苗,職員們接種疫苗後亦享有僱主提供的「疫苗假期」。這是外展服務展開以來,單日在一間企業為最多人接種疫苗。

 當天,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到訪中環羅兵咸永道辦事處,與羅兵咸永道亞太及中國主席趙柏基一同視察該企業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新冠疫苗情況。聶德權說,十分感謝各界踴躍支持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公務員事務局正向更多企業和機構推廣外展接種服務,以更便利的形式,為更多企業和團體員工接種疫苗。

 有足夠員工合適場地即可服務

 聶德權續指,接種新冠疫苗能保護自己和家人,既能保障員工的健康,亦讓業務可繼續正常運作。由於海外新冠疫情仍然嚴重,而國際專業服務企業人員經常要到海外工作和參加會議,接種新冠疫苗尤其重要。相關企業和團體若有足夠接種疫苗的員工數目,和足夠合適的地方,便可透過外展服務為其員工接種疫苗。企業和團體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致電外展接種服務熱線39041490,以安排外展服務。他呼籲不同界別和行業與政府攜手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鼓勵員工盡早接種疫苗,讓香港由現在直至8月底共3個月的防疫關鍵時刻,透過大幅提升接種疫苗比率,盡速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讓社會早日回復常態。

 自推出外展疫苗接種計劃以來,各界反應踴躍,當局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及建造業界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種服務。現時,當局正積極與不同界別的企業及團體,包括金融機構、專上院校、公共事業、主題樂園等,就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可行性進行商討。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謝燁挺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