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台灣疫情嚴峻 患者到院前死亡超一成
2021-06-10 00:19    香港商报
 

 台灣疫情嚴峻 患者到院前死亡超一成

 【香港商報訊】台灣新冠肺炎疫情仍舊嚴峻,截至6月9日,台灣累計確診病例11968例,累計死亡333例,死亡率已達2.78%,高於全球死亡率2.15%(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

 另據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公布數據,5月11日至6月7日累積296名新冠肺炎死亡個案,其中35人到院前死亡,佔比11.8%。

 指揮中心稱,研判家中猝死者以隱形缺氧為主要原因,由於隱形缺氧沒有明顯前兆,患者自覺體內氧氣濃度低,緊急送醫多為時已晚。

 兩岸關係緊張責任在民進黨

 針對「美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負責人近日稱「兩岸關係惡化不是台灣引起的」,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日應詢表示,眾所周知,造成兩岸關係緊張動盪的根源是民進黨當局頑固堅持「台獨」立場,拒不承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出於政治私利在島內不斷煽動「反中仇中」情緒,挑動兩岸對立對抗,阻撓破壞兩岸正常交流。兩岸關係發展到今天這個狀態,責任完全在民進黨當局。當前島內疫情不斷惡化,民進黨當局無視島內民眾生命健康安全,把謀「獨」私利放在民眾生命福祉之上,詆?污衊大陸為幫助廣大台胞應對疫情作出的努力,進一步暴露了他們的謀「獨」本質。

 馬曉光表示,我們敦促美國政府和一些人,不要向「台獨」分裂勢力釋放錯誤信號,為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發揮建設性作用,而不是相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