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內地高考落下帷幕
2021-06-11 00:24    香港商报
 

 內地高考落下帷幕

 【香港商報訊】6月10日,2021年全國高考全部落下帷幕。目前,部分省份已經公布了高考查分時間。截至6月9日,十餘省份公布了查分時間,主要集中在6月23日至26日之間。

 成績公布後,填報志願的工作將緊隨其後,今年多省高考志願填報都有了新變化,像湖南、湖北、河北、遼寧、江蘇、福建、重慶、廣東8省份就進行全國第三批高考綜合改革。這些地區的考生們將按照「專業(類)+院校」或「院校+專業組」的方式進行,實行平行志願投檔。

 教育部提醒,每年具有本專科招生資格的全國高等學校名單,都會在教育部官方網站發布。考生和家長可通過登錄教育部官方網站「文獻」欄目下的「全國高等學校名單」進行查詢核實。

 為確保不讓一個學生因家庭經濟困難而失學,國家已經建立了相對完善的國家學生資助政策體系,如果想進一步了解學生資助政策,可瀏覽全國學生資助管理中心官網和關注「中國學生資助」微信公眾號。教育部和各地各高校還會開通高校學生資助熱線電話,解答學生資助問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