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鄧成波家族6億賣九龍城業權
2021-06-12 00:27    香港商报
 

 鄧成波家族6億賣九龍城業權

 【香港商報訊】市場消息指,近期九龍城衙前塱道3至13號逾九成業權,以近6億元成交,買家被指是內地房地產商遠洋集團(3377)或相關人士。

 據悉,該項目由鄧成波家族持有,涉及整項目約97%業權,預計新買家購入後,再申請強拍以統一業權,重建成住宅。有見於港鐵屯馬線通車在即,九龍城配套交通更加便利,料利好日後該地段的其他新盤開發及銷售。直至截稿前,內房遠洋集團尚未對此消息作出回應。

 該物業去年8月開始放售,為一幢落成於1967年樓高六層的商住大廈,屬九龍市區具重建潛力的商住項目,涉及地盤面積約7030平方呎,城市規劃為「住宅(甲類)2」用途,高度限制由主水平基準起計80米,最大可建樓面面積約63270平方呎。

 上月中至今套現近20億

 上月底,鄧成波家族向多家地產代理發出一份列出39項待售物業的清單,總叫價逾41億元。待售物業中包括油麻地寶翠大廈連同地舖及1、2樓部分、旺角簡悅酒店連地舖、新蒲崗華懋工業大廈、銅鑼灣麥當勞大廈地庫連地舖及灣仔煥然樓等。

 市場估計,上月中鄧成波離世後,家族累計沽出的物業達到13項,套現近20億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